礻申火页

爬墙如风

填个问卷《世界观交错的角色厨问卷Remix》

微博看到的问卷,这里→https://weibo.com/3699133104/ACdfUs5lj

好不容易凑齐了历代墙头里好感度最高的人……我墙头也太乱七八糟了……(绝望

总之全员崩坏全是扯淡,不然编不下去,粉不要揍我(我也是粉

-----------

列出10名你最喜欢的虚构人物,并编以1~10的序号。为了回答下方问题时的乐趣,请尽量确保来自同一作品的角色不超过两名。排名不分先后——倒不如说请尽量打乱。

1.荒北靖友(小单车

2.降谷晓(钻A

3.罗伊德(零碧轨

4.阿尔萨斯(山口山

5.Ace(FF零式

6.赤司征十郎(小篮球

7.吉尔伽美什(FATE

8.王遗风(剑三

9.Konoha(阳炎

10.Noiz(DMMD

(列完这个表之后对照着题目笑了两个小时

----------

1.请想象4和9性格对换的样子。

第一题就想象不能!!一个2D一个3D画风不一样啊!!世界观完全不一样啊!!

性格温和天然呆的阿尔萨斯(mamo音)……天灾军团:“大王我们今天去不去巡山?”konoha:(无辜的眼神)天灾军团:……(怎么回事大王今天有点萌

……阿尔萨斯性格的konoha…………说不定跟蛇聊得来?“来来来一起当新世界的卡密”“好好好走走走”(x


2.如果3和5的身份、立场与所在世界观发生交换,那么他们各自的故事将如何展开?

完啦ff0要变成gal了!(第一反应

0组这么多小可爱怎么能放罗伊德过去!

ff0第一人生赢家马中国的位置就要动摇了,你们可以打一架(大野智拍手.gif

Ace在零碧轨那边倒是挺好,一群天使(荔枝哥说Ace和Tio角色重复了www

脑补了埋在莱特的毛毛里蹭蹭蹭的班花(萌嗝屁


3.如果7和8是一对可以性命相托的伙伴,请想象他们的初遇。

金闪闪和……王遗风……(先让我扶墙笑十分钟

他俩要怎么认识啦饶命…………我编不出来…………

麻婆给闪闪安利了剑三,然后闪闪就沉迷网游从此圣杯战是路人

RMB玩家金闪闪代练到满级,找代刷刷了一套JJC装备,技能都认不全就英勇地混攻防去了,此时浩气在推王总,楼上挤了一大片红名,金闪闪跟着大部队冲上去,减伤都不开就人群一个鹤归,瞬间倒在了王遗风裤衩底下。

王遗风:小同志不要怕,快起来到我身后。(内心:这是哪个师父放出来的逗比连减伤都不会开我恶人谷前途堪忧(麻婆在复活点打喷嚏

金闪闪:……卧槽蓝白条(调视角中

王遗风:…………

(这样发展下去根本不可能成为伙伴好吗?!


4.如果10情愿单恋着2,你认为会是出于什么原因?

挪椅子为啥单恋降谷…………我怎么知道啊!!

因为性格有点像吗?(都看上去是个高冷

这两人面对面只会互相点点点点点吧!

就算真单恋,大概也是两人对视几分钟,挪椅子:“我看出来了你喜欢我。”降谷:……(面无表情地绕开走了(背后气场“这人有病”


5.请想象1与6交往三周年纪念日的情景。

荒北和赤司…………妈嘞我现任10086和前任10086(你

作为一个荒北受和赤司受党……这个大郎太难拉了饶命……

好吧如果是这两人的纪念日的话,大概是在家互相理发吧


6.5走进自己最喜欢的餐厅。然而此时餐厅里人满为患,唯一的空位是在同样独自一人的4的对面。这时5会作何反应?假设两人并不相识。

Ace走进学校食堂(……)发现唯一的空位前坐了个阿尔萨斯…………

Ace大概比较有礼貌地打招呼然后坐到对面吧,学校食堂嘛ry(内心:哇!cosplay!(x

阿尔萨斯高冷不说话用坐在冰封王座的姿势盯着饭盆装B(内心:看在你也是3D的份上允许你坐我对面

(阿尔萨斯:谁写的题啊哥是死人不用吃饭的好不好!


7.假设1和10是同班同学,两人为了备战期末考试准备开一个学习会。这个会开得如何呢?

荒北和挪椅子是同班同学……期末考试开学习会……

荒北痛苦做题中。

挪椅子打游戏中。

荒北:……

挪椅子继续打游戏。(叮叮咚咚的游戏BGM

荒北:吵死啦!!给我复习啊!!(摔本子

挪椅子继续打游戏。(音效太响没听到

荒北暴起揪领子。

挪椅子手滑游戏角色被打死Game Over。

挪椅子:哥有钱不用学习,还有别碰我(藐视的眼神

荒北:…………(怎么回事这人的说话内容和声音都谜之欠打(中之人ry

于是二话不说打了一顿

学习会end


8.一场大家都玩儿得很嗨的聚会散场后,6和7发现所有的善后打扫都被推给了他们两个。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发展?

赤司和闪闪………………聚会的其他人还活着吗?腿还在不在?


9.西方奇幻世界观下,2、3、8和9组成了一支旅行者小队,以接收任务获取的报酬为生。简述组内分工和他们的日常。可以按自己的理解给非超能力世界观下的角色安排职阶。

降谷,罗伊德,王遗风,konoha…………

体力E的降谷……脆皮奶妈吧大概

罗伊德,近战DPS(虽然一直拿罗伊德当T使

王遗风,冰环无CD的法爷

konoha,一条能打能抗还能自奶的好T,就是有点呆卡萌

妥了下个副本没问题(x

日常的话…………

降谷:(放我回去投球

konoha:(´・‿・`)我们要去干啥

【罗伊德希望加你为好友】【罗伊德向你询问手机号码】【罗伊德……】

王遗风高冷地出门,一小时后带回了BOSS的人头

(还冒个蛋的险啊洗洗睡吧

---------

我填完了(虚脱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