礻申火页

爬墙如风

画画小小只的西撒

被微博首页刷了两三年JOJO结果到现在才吃安利,一个星期前刚开始补的动画

可能因为被刷屏的一直是第三部的缘故,之前对第二部毫无了解……完全不知道西撒ry

在看到20话前还一直以为是一部高质量搞笑片,连OP暗示都没看懂我也是很甜……

结果20话那一刀…………

更没有情的是在我哭嚎完之后各路小伙伴给我强塞了一大波补刀,导致这两天一直萎靡不振……

想吃糖啦…………

而且塞刀片给我的小伙伴还告诉我她爬了(。

大概又要陷入悲情的一人乐(痛)

还有就是现在单车墙头的小伙伴大多都是没看过JOJO的,导致现在内心汹涌的overcross和串梗都没人讨论(够啦你先吃吃药

说真的没人觉得承太郎立和东堂的招牌动作特别像吗

还在进度缓慢地补漫画中,会不会掉深坑以后再说吧……

反正也没多余的腰子给我掉第二个坑买买买(。

评论(35)

热度(302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